竹林中路

一个画画不好, 写文也不好的废

团厌耀:投票和世界大致的简介

不要在我前两个视频里投票 

预警『本人小学生文笔 ,不可能常更新 ,和我共创的星期八 目前快中考了, 所以不要催 ,可能会有cp 也可能会没有cp,如果有cp的话, 主要就是两个露中和花夫妇,然后可能不会太严肃 ,偏整活向(?) 』

  世界观:有国家, 地理上的位置跟现在差不多 ,但是所有国家没有世界第一,第二这种观念 ,由于很和平武器落后很多,也没有殖民地,历史不是很清晰,几乎不怎么学历史 (因为压根就没有什么好学的) ,某个国家存在了多少年也几乎是没有的 ,只是一些特殊(就是一些历史比较短的国家,例如美国 )国家,大致就是这样。

[各位给我提一些意见吧,或者给我一些灵感 推荐一些手书,视频等等都可以 ]

如果有人觉得我占tog了, 那么我抱歉 。

  感兴趣的话就给个订阅吧!求求了 给点评论吧 。

  加个人伊利亚[和人设1里面一样 ]:伊万的哥哥(不是亲的,伊万是收养的,伊利亚有个家暴的爸,后来离了,他爸进去了 他妈在他23岁时死了,白手起家,和创业时期的王耀关系还不错 ),公司老板 ,对员工很好 ,从来不会压榨他们 ,是个有点严厉的人 ,跟伊万平时穿的衣服很像 ,长得也很像, 但是衣服的颜色跟瞳孔的颜色不一样,对伊万真的很好 。

 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