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林中路

一个画画不好, 写文也不好的废

团厌耀

[]是系统的话

  人设1:三个比王耀高的男生把他堵到了厕所的墙角,长的最高的那个男生推了王耀一下,另外两个男生都笑了起来“哈哈哈,大学霸怎么不说话啊?”,旁边的人都视若无睹,而王耀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。

  突然三人感觉背后一凉,回头一看,是新来那个的东斯拉夫人,与他强壮的身体和手里拿着的水管不符的是,他那个大部分时间,都是笑眯眯的脸,那三个人看着他简直后背发凉,直接跑走了(感觉好莫名其妙,无厘头啊!) 

  “谢谢”王耀看着那个叫伊万布拉金斯基的新同学,“不用谢哦~同学”刚来就收获了诸多迷妹的伊万表情不(因为帅),王耀听到后回微微点头就去了操场,。

  但他出去后一抬头看到的不是蓝天白云,而是一块非常大的屏幕,而旁人却好像什么也没看见。

  [各位好,我是本次观影的主持人,您们叫我01就好了,只有本世界的主要人物才能看到我,接下来我会把你们传送过来,进行观影]一个机器人在屏幕上用它冰冷的声音说[各位不用害怕,在使用前,我们已经过多次的实验,确保不会出现传送出错的现象]

  王耀在见到屏幕的一瞬间,眉头是紧皱,他从来没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的主人物,只一眨眼,他就到了屏幕中的地方。

  这地方是一片白色,没有尽头,有一排沙发,对面就是一个大屏幕,和那个机器人。

  每个人都观察着这个空间。[各位好,这里是01观影室,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的,顺便说一下,你们观影的视频是由另一个世界的人们创造,另一个世界,你们是国家意识体哦~]

  亚瑟皱着眉问道:“你为什么要我们观影?你是哪来的?我们为什么要相信你?”

  [在XXXX年我们发现了平行世界的存在,但由于当时技术不足,只能作罢探索平行世界,在XXXX年联合国(他们有联合国)所有国家经过不断试验做出了我,你们是第一个世界,最后你们现在的情况不相信我,你们也必须相信我了,各位不住下吗?]

  所有人对视一眼都陆续坐上去,(顺序:王耀、伊万、阿尔、亚瑟、弗朗西斯,伊万和阿尔有矛盾,伊万看不惯阿尔世界都围着我转的思想)“额…01?你准备放什么?还有就是你所说的国家意识体是什么?”王耀不确定的问,[国家意识体就是这个国家的代表人物,类似于吉祥物,至于放什么,有时政历史CP视频等等,由于你们目前上高二,马上就要高三,怕部分的视频会给你们带来冲击,导致考试时发挥失常,所以我在播放后清除记忆,但是可能会留下潜意识]

  机器人身后的屏幕上出现了一排排字:

  1请各位不要在此空间打架

  2观看视频时,有问题可以说暂停,我会尽量回答各位的问题

  3你们要在这里呆很久,但是不用担心外面的时间是暂停

  请各位准备好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